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关于征集2015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专项)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3 15:53:00

  各省社科研究基地:

  为做好 2015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经部领导同意,现向你们征集选题。选题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突出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基地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各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要发挥牵头组织作用,通过专家论证会等多种形式,讨论、筛选、推荐有价值、有份量研究选题。 

  选题研究对象、研究目标、主攻方向要具体清晰,前瞻性、针对性强,体现有限规模和研究重点;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避免与已立项的各类社科项目重复。每个基地限报3个选题,请于11月30日前集中报送我办,电子版请发送至:jsghb2008@163.com。联系人:周丽,025-88802748。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江苏社科规划网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