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年度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3 15:55:00

各有关高校、单位社科(科研)处: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跟踪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基金使用效益,不断推出优秀成果,我办将对重大项目进行年度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评估范围

  2013年和2014年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二、检查评估内容

  1.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进展情况,调研数据整理运用、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学术会议、学术交流等情况。

  2.阶段性成果及宣传推介情况。包括代表性成果简介,含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社会影响等;阶段性成果清单,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出版社和出版日期、转载/引用/获奖情况等;成果宣传推介情况,含成果发布会、《工作简报》报送情况、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投稿及采用情况等。

  3.经费使用情况。包括经费开支情况、未支出经费预算等。

  4.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及工作方案,对开展重大项目研究工作的心得体会、思考和建议等。

  三、检查评估要求

  1.年度检查评估以书面形式进行,请项目负责人按本通知要求填写《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年度检查评估表》、《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阶段性成果清单》(表格附后)。

  2.项目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加盖公章后于2015年12月10日前寄送我办,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检查评估结果

  参与本次检查评估的重大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成果情况、阶段性成果目录等内容将在“江苏社科规划网”公布。我办将对检查结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本次检查评估结果将作为我办综合评价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鉴定结项的重要依据。凡未按时提交检查评估报告的项目一律不拨付后续经费;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的项目,我办将视情况做出暂停拨付经费、终止研究等处理。

  电子邮箱:jsghb2008@163.com;电 话:(025)88802748;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省委宣传部规划办;邮编:210013。

  附件:1、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年度检查评估表

  2、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阶段性成果清单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江苏社科规划网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