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关于征集第三届江苏智库峰会决策咨询成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08:5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的战略部署,发挥江苏新型智库“最强大脑”作用,更好地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江苏智库峰会,将于11月上旬举行。现面向各类智库、研究基地和广大专家学者征集决策咨询成果。

  一、征集对象:在苏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省重点高端智库、省重点培育智库、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省内其他相关智库类组织、广大社科专家和智库学者。

  二、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

  三、征稿类型

  1.智库代表作。今年以来,主要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通过内刊转化或者公开发表,产生较大影响的研究成果;

  2.决策咨询报告。近期以来,主要围绕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根据选题指南(附件1)撰写的研究报告。

  四、成果要求

  1.智库研究成果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强调对策建议,研究成果应具有开创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2.关于智库代表作。省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每家报1-2篇,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每家报1篇。

  3.决策咨询报告。省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每家报1-3篇,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每家报1-2篇。专家学者个人限报1篇。欢迎全省广大社科专家和智库学者积极投稿。

  五、网上申报

  1.此次征文全部以网上直接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人登陆http://js-skl.cn,注册进入系统,点击“流程”→“江苏智库峰会”,进入申报程序。在网上填写申报表、提交研究成果(体例要求参见附件2)。

  2.研究报告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的形式申报(不接受传真和纸质文稿);每篇论文必须独立申报,不可重复申报。申报成果经评审后择优通知参加会议。

  3.对于智库代表作,网上申报填写成果名称时,其后加“(代表作)”,以示区分其他研究报告。文末附该成果应用转化及社会影响方面的情况介绍(150字以内)。

  六、活动组织

  征集活动在江苏第三届智库峰会组委会领导下进行。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在省新型智库办指导下具体承担成果征集工作,并对征集成果进行分类整理,择优汇编成册。会议组织方从中择优确定智库峰会演讲发言专家。优秀成果将在《新华日报》、理论之光、江苏智库网等媒体开辟专栏宣传推介。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省社科联研究室)李启旺,025-83337193,18112990335

  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521室 210004

  附件:

  1.第三届江苏智库峰会征集决策咨询成果选题指南

  2.第三届江苏智库峰会征集决策咨询成果格式体例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代章)

                   2018年9月21日

来源:江苏社科规划网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