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好家风代代传 南京琅琊路小学师生共传家风故事
发布时间:2016-07-21 09:19:00

  新华网南京7月20日电(戚轩瑜 蔡逸秋 陈哲/文 仲柏旭/图)7月20日上午,“好家风 伴我行”传统家训文化校园、社区体验活动走进新华网江苏频道集成播控中心,来自南京市琅琊路小学的师生和学生家长们共上一堂活泼生动的“家风课”。

  课上,来自新华网江苏频道的新闻无人机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惊喜”。新闻无人机队的刘沛老师用活泼生动的语言,现场介绍了无人机在新闻采访中的重要作用,飞手孙帅也给孩子们展示了无人机高空飞行与新闻拍摄的全过程。当轻盈的无人机飞跃孩子们的头顶,与大家“亲密接触”时,整个演播大厅充满了惊叹声。“我们很开心、兴奋,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见拍摄新闻照片的无人机,以前只在书上见过图片,觉得它好先进!”话语间洋溢着孩子们无法克制的激动。

  孩子们第一次见到新闻无人机,兴奋不已。

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的刘沛老师现场介绍了无人机在新闻采访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