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江苏南通理工学院国内首创用高额期权奖励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6-09-09 10:22:00

  9月7日,江苏南通理工学院教师领取期权奖励券。 当日,在江苏南通理工学院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学院用高额期权奖励优秀教师,68位中青年教师领到了价值100万元的期权奖励券,最高期权奖励为4.5万元,在教师满50周岁后逐年兑付。据悉,此举在全国民办高校中尚属首创。

  南通理工学院推出的《期权奖励办法》规定,年龄50周岁及以下的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博士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教师,根据自己当年的职称、学历、教学、科研积分,提出申请,经学校认定后为其颁发期权券,并从50周岁开始分为10年凭券平均领取奖励,以激励中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引进和稳定人才队伍。今年学校董事会拿出期权奖励总额为100万,之后每学年度递增20万,2020年后将结合学院财力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一步调整完善。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