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和平寄语墙” 昨在宁揭幕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0:00

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哭墙”上遇难同胞名字描红。 实习生 陈 俨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万程鹏摄

  本报讯 19日上午,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金陵晚报和紫金山新闻客户端联合主办的“和平寄语墙揭幕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遇难同胞名单墙前举行。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0周年,即将到来的12月13日是第四个国家公祭日。从11月初以来,金陵晚报、紫金山新闻客户端联合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发起了和平寄语征集活动。通过“紫金山”推送的活动H5,大批南京市民积极参与,写下自己的寄语。19日上午活动仪式上,汇集市民心语的线上和平寄语墙正式启动,收录了此次征集活动中入选的和平寄语。 (沈峥嵘)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