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第四届江苏紫金合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7 11:16:00

  

  本报讯 26日晚,以“新时代 新中国”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苏紫金合唱节在江苏大剧院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副省长王江出席。

  晚上7点30分,管风琴优美的旋律在大剧院音乐厅响起,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合唱团等4支合唱团体共同演绎经典主旋律歌曲《我爱你,中国》。英国国王歌手合唱团等6个境外合唱团、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等4个省外合唱团、江苏演艺集团爱之旅合唱团等4个省内知名合唱团相继登场,结合专业性与艺术性演唱不同风格的合唱曲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规格的视听盛宴。本次开幕式音乐会安排了现场直播,以便场外观众通过手机等网络终端同步欣赏。

  开幕式结束后,5月27日至28日,合唱节活动方将组织8支境内外优秀合唱团队在南京、苏州、南通、徐州举办5个专场演出,让基层群众充分领略合唱艺术的魅力。部分专场演出也将安排现场直播。 (吴雨阳)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万程鹏摄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