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党建沙龙走进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3:00

  

  图为活动现场。赵亚玲摄

  本报讯 16日上午,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之“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活动走进省自然资源厅。该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工委、省教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承办。

  活动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这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涵,以“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朗诵、歌舞、小品等形式,展现了“山与水”“以党建为统领”“人与田”“田与林”四个篇章的内容。挑战答题答对899题的“答题牛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廖启林博士,现场分享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业务的经验。省自然资源厅还表彰了10个“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 (魏晓敏)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