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江苏队成大赢家获四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5:00

  2019年“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12月1日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圆满闭幕。来自全国的27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总决赛。在两天的比赛中,分别进行了自选套路和规定套路2个项目的比拼。最终,江苏成大赢家,有四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本次总决赛,江苏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连云港市海州区文化馆群星代表队、连云港市广场舞协会天音代表队、徐州市健身操舞协会汉韵舞团代表队、淮安市芳之梦健身舞团代表队等四支队伍荣获一等奖。

  另外,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广场舞队、张家港市杨舍镇群星舞蹈队广场舞队两支代表队还荣获了二等奖。连云港市东海县文化馆艺术团广场舞队、连云港市海州区开心姐妹广场舞队、淮安市涟水县一品梅健身舞俱乐部广场舞队荣获三等奖。

  

  2019年“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本次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重要赛事,是江苏省首次承办的全国广场舞大赛。

  总决赛举办期间,江苏代表队既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队伍素质,又获得了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当地群众踊跃观看比赛,在大赛开幕当天,现场观众多达3000人。连云港市民刘素玲观看比赛后高兴地说:“能在家门口观看全国广场舞大赛,感到非常开心,更为连云港取得的好成绩感到自豪。”

  

  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竞赛裁判部主任马鸿韬说:“此次大赛达到了国家级一类赛事的标准。江苏9支代表队总体水平都很高,反映江苏推广与普及广场舞工作做得很好,感谢江苏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做了大量的工作,我要为省协会点赞,为参赛的运动员们点赞!”

  

  江苏省广场舞协会会长贺珍珠女士表示,江苏队取得可喜成绩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以及省体育总会领导和支持,得益于各市体育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得益于省市协会精心组织和艰苦努力,是深入实施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打造三个阵地的结果。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浩宇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