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中欧班列搭载26万件防疫物资发往中亚
发布时间:2020-04-15 17:26:00

本报讯 “捐赠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现在发车!”4月14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一声令下,搭载着26万件防疫物资的连云港中欧班列缓缓驶出中哈物流基地,车厢上“‘一带一路’守望相助 上合同心”的红色横幅随风飘动,将连云港的温暖与牵挂,带向了万里之外的中亚。

这批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热成像仪、红外测温仪、防护服等共26万件,由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捐赠给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班列将于一周后抵达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

在连云港海关、中铁集上海分公司、江苏同益物流、即刻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下,防疫物资快速发运、通关。

“请允许我向这座光荣的城市、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以及所有的居民表达衷心的感谢。”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得知这批防疫物资从连云港发车,第一时间发来感谢函。

(赵芳 开林 林洁)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