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第二届大运河文旅博览会在无锡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04 09:13:00

3日晚,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无锡清名桥开幕。开幕式后,音舞诗画《运河四季》璀璨开演。图为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邵 丹摄

本报讯 9月3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外办、省文联、无锡市政府、淮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无锡清名桥开幕。副省长马欣、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出席开幕式。

当晚的古运河,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开幕式前,中外嘉宾乘坐江南画舫夜游古运河,观看两岸的实景演出。开幕式后,音舞诗画《运河四季》璀璨开演。本次演出运用700架次无人机参与拍摄与表演,与舞台的LED大屏实时联动,为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第二届运博会于9月3日至7日举办,主会场设在无锡市,分会场设在淮安市。本届运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共安排7大板块15项重点活动,倾力搭建大运河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和美好生活共享平台。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文化创意展、运河美食文化展将立体展示运河文化之美;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等两场高水平论坛将促进大运河沿线城市的交流合作,促进文旅消费升级和潜能释放。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浦敏琦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