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苏大获批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3-12-16 11:04:00

  近日,经江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苏州大学申报的“苏南政府治理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基地”成功获批。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江苏省社科联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组建的省级决策咨询研究平台,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的主要智库,旨在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前沿问题和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中的重大问题,开展面向“两个率先”的理论创新,推动江苏决策科学化,使哲学社会科学成为推动江苏科学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苏州大学申报的苏南政府治理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基地,主要依托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等省部级研究机构的力量,以省高校优势学科“地方政府与社会管理”为学术支撑平台,以政治学、哲学、法学等多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作为基地的学科基础平台,深入开展苏南政府治理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相关研究,旨在建立建成“苏南政府治理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的高水平研究基地、集聚基地、转化应用枢纽站和高端学术平台。

  此次研究基地的成功获批,为苏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新平台,力助苏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迈上新台阶。

来源:苏州大学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