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中国文学与东亚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入选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发布时间:2014-03-25 15:36:00

  3月18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省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为第二批立项建设的30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和首批5个高职院校工程技术中心授牌,南京大学中国文学与东亚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名列其中。中心主任——文学院徐兴无教授代表中心接受了授牌。

  中国文学与东亚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由南京大学文学院牵头,参与单位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文化厅、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等,开展校校、校所和校企协同创新。该中心旨在探索中国文化在东亚文明中重新确立其应有地位的时代课题,巩固中国和东亚地区文明对话的话语权,挖掘并提升江苏本地历史文化资源的地位,为发挥中国文化软实力、建设江苏文化强省这一国家和地方重大文化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京大学社科处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