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第二届中国城市发展与政府管理高峰论坛在南财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9 14:49:00

   

  城市发展研究院供图

  4月17至19日,第二届中国城市发展与政府管理高峰论坛在南财仙林校区行政楼16会议室举行。南财副校长许承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美国西密歇根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由江苏省政府特聘教授、南财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林挺进主持。许承明副校长致辞,对参加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南财及城市发展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并对城市发展研究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论坛期间,来自复旦大学唐亚林教授、美国西密歇根大学Matthew S. Mingus 教授、贵州大学靳永翥教授、中山大学叶林教授、中南大学吴晓林副教授、华东政法大学任勇副教授、复旦大学陈水生博士、上海理工大学翁士洪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杨志军博士、香港大学聂致钢博士、南京大学张雅勤博士、城市发展研究院宣超研究员、李永乐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用统筹规划和多元参与引领新型城镇化规划蓝图的实现”、“以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理念推进城市发展”、“公共治理中的平衡性问题”、“Practical Challenges in Comparing Chinese and American Local Government”、“论我国社会转型期基层官员的角色定位”、“城市化、城市蔓延及公共服务质量差异”、“城镇化与城市治理中的变革”、“长三角城市群城市规模分布研究”等等主题报告,就目前我国城市发展、新型城镇化过程中存在的现象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来源:南财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