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苏中社区发展论坛在扬州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15 09:35:00

  7月7日下午,由扬州大学、江苏省苏中发展研究院,扬州、泰州、南通三市社科联,扬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苏中社区发展论坛”在扬大举行。焦新安校长到会致辞,扬州市副市长张宝娟出席并讲话。

  焦新安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服务苏中地区社区建设的做法和主要成效。焦新安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创新社会治理”,江苏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推进城乡社区建设作为增进民生幸福的基础工程摆在突出的位置。社区建设工作是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的关键工作。社区管理研究工作已经成为各级政府推进社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焦新安表示,下一步,学校还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扩大服务范围,组织广大师生深入乡村社区,致力于社区特色打造、社区服务创新、社会组织培育、公益项目开展等工作,努力推进苏中地区社区建设与发展。

  会上,来自扬州、泰州、南通三市有关社区建设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扬州市社区建设的先进典型代表、国家首批“和谐示范社区”——文昌花园社区和兰庄社区的负责同志,围绕“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案例探讨。

  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28篇。校办、人文社科处、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论文作者和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论坛。

  原标题:苏中社区发展论坛在扬州大学举行

  原地址:http://rwskc.yzu.edu.cn/art/2014/7/9/art_7051_460144.html

来源:扬州大学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