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顾焕章
发布时间:2013-11-05 11:18:00

  顾焕章,男,1934年11月生,江苏阜宁人。1960.8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任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同时兼任南京农业大学园区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中国农学会农业园区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名誉理事长等职务。

  荣获“农业部优秀教师”(1985年)荣获“农业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88年),“江 苏省优秀学科带头人”(1995年),“中华农业科教奖”(1998年)。近年出版的代表性著作有:《中国农业发展之研究》(农业科技出版社,2000年),《科技进步、现代化与农业发展》(河海大学出版社,1999年)《中国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国农业科技出版社,1998年)《农业技术经济学》教材(农业出版社,1992年)《中国农业宏观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国农业科技出版社,2004年)。近期发表的代表性论文有:《技术创新溢出的经济学分析》(《南京农业大学学报》2005年第3期),《新时期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十大对策》(《农业经济问题》2004年第12期),《农业推广服务的公共物品属性分析》(《农业经济问题》2002年第12期),《要素流转制度创新与农业现代化》(《江苏社会科学》2002年第5期),《农业经济分析模型的理论与方法》(《农业技术经济》2000年第2期)等。

来源: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冯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