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省食品安全研究基地承担食药总局课题
发布时间:2014-01-06 15:43:00

  经多方比较与实地考察,国家食药总局正式与江南大学签约,委托江苏省食品安全研究基地承担2014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形势分析研究课题。这标志着江南大学食品安全管理研究再次走向国家决策层面,为实现基地向智库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3年12月30日食药总局食品监管三司在北京召开专题会议,江南大学吴林海、王建华、徐玲玲等教授参加。吴林海教授全面阐述了国家食品安全形势分析报告的功能定位、总体框架、主要内容,表示将努力以服务民生、为国负责的敬业态度高水平地完成课题研究。食药总局食品监管三司樊红平处长指出,课题要在宏观上揭示全国食品安全季度性的总体状况和走势,对可能存在的共性风险或相关重要问题做出警示,具有政治性强,数据权威,分析准确、结论科学的特点,成果要服务于监管,经得起检验。农业部、卫生计生委、质检总局、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单位出席会议。(江南大学) 

来源:省社科规划网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