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0-06-03 08:58:00

昨日,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图为南京医科大学青年学生和抗疫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合影。 本报记者 余 萍摄

6月2日下午,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南京医科大学专场活动在南医大江宁校区举行。本届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寄语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树立崇高理想、探索人类真理、保持奋进姿态。

活动现场,音诗画《绽放的青春》、情景舞蹈《生命的守护》、情景剧《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节目,再现南京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上“疫”线、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援鄂经历,特别是90后医护人员换上防护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无畏身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

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分享交流会、“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交流座谈会和沙龙活动、“抗疫思政课”短视频、“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剧征集展播大赛等主题活动。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杨 丽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