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场活动在新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4 07:36:00

9月23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场活动“同庆丰收感党恩 强村富民促振兴”在新沂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三农”发展。连续四年,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丰收节当天发表署名文章礼赞农民,省领导参加现场活动与农民朋友同欢共庆。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到乡村振兴的第一年。举办好农民丰收节,对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释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农强农惠农信号,总结推广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的新经验、新做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本届丰收节,我省将全面全程展示中国共产党重视解决“三农”问题走过的百年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农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实到位;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主动性积极性,让他们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农产品销售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帮助农民既丰收又增收,朝着收入更高、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洪叶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