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全省驻沪机构助力人才强省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19 10:20:00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发挥驻沪机构优势,9月15日,省驻沪办全面启动《江苏驻沪机构助力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5年)》。

方案提出,到2025年,建成千人以上的在沪人才信息库,并以人才服务站为载体,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促进苏沪两地人才交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跨区域转移转化,深化创新要素自由流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全省驻沪机构将突出“大沪办”“一盘棋”意识,充分依托上海高水平人才高地优势,在首批设立的院士专家、青年、金融、医疗、生物医药、企业家等6个人才服务站的基础上,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活力,推动两地人才要素资源流通、创新成果转化和科研项目落地,构建驻沪机构人才工作新局面。同时,还将围绕我省各地产业优势和需求,开展产业对接服务,为各地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支持,更深层次推进产才融合,让各类人才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各尽其才。截至目前,青年人才服务站、医疗人才服务站、生物医药人才服务站分别与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如东县政府、泰州医药高新区签订人才共建协议。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明慧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