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不断推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6-10-27 08:57:00

 

——“第九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院长论坛”述要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院长论坛”日前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与会者围绕“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大众化以及对错误思潮的批判”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繁荣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真理性的研究阐释,推动全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推动全社会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凝聚中国力量;着力加强对各种非马克思主义、反马克思主义思想观念的辨析批驳,在纷繁复杂的社会思潮中牢固确立马克思主义的主导地位。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 铮 王 瑛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