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2 09:10:00

 

  本报讯 3月21日,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在南京举办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主题,就国家治理现代化、区域创新体系构建、小康社会的文化期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在讲话中指出,省社科界学术大会举办10年来,围绕社科理论前沿和重大实践问题,积极组织学术交流和推动成果转化,有效促进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江苏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自觉做思想供给的主力军,直面江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提供更有前瞻性、引领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思路,用更加丰富、精准的思想供给再造江苏发展的新动能;要自觉做改革创新的促进派,以改革勇气和创新智慧直面问题、提出问题、破解问题,激发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要自觉做为民务实的好学者,围绕“聚焦富民”的目标,做好政策的宣传阐释和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充分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要自觉做砥砺奋进的推动者,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锚定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集聚正能量、鼓舞精气神,合力书写“两聚一高”的新篇章。 (陈立民)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