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0 15:59:00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上午,“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并讲话。

  王燕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取得的进展,并对今年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作为首次系统全面梳理研究我省历史文化的大型工程,是我省社科界专家学者长期以来的理论诉求,是省委省政府纳入“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的重大举措,也是对中央和国家层面文化发展战略部署的积极呼应。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把文脉工程做为关系全局、关乎长远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王燕文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忘本来,追溯由来,着眼当代,继往开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要打造精品力作,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整理出精品,研究出精品,出版出精品;要推动传播转化,进一步放大社会影响,拓展呈现手段,拓展转化载体,拓展传播范围;要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提供坚实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组建一流团队,培养后备人才,着力强化保障,不断创新机制。

  会上,来自凤凰出版社、南京大学文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等单位的8名代表及参与江苏文脉整理与研究工程的相关学者作交流发言。(记者 吴鑫浩)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