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马旋风”刮进省水利厅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首场党建沙龙开讲
发布时间:2018-07-11 08:56:00

  活动现场

  7月1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在江苏省水利厅举办。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朗读、演讲、歌曲、情景剧、快板等多种形式重温马克思的故事、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宣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洪泽湖管理处表演快板《千里淮河颂马列》。

  秦淮河管理处表演情景剧《马克思给燕妮的信以及燕妮的回信》。

  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汤超在致辞中表示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水利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推动江苏水利改革发展。

  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汤超致辞。

  骆运管理处、抢险中心表演情景剧《信仰之爱》。

  江都管理处表演情景剧《映像》。

  太湖管理处演唱原创歌曲《少年郎》。

  泰州引江河管理处表演情景剧《“80后”与80后的对话》。

  去年举办的第一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在全省高校中掀起“马旋风”,其中,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深受青年师生们的喜爱和追捧,为了让马克思主义走进更多青年人心中,扩大活动影响力,今年除走进高校外,还增加了机关党建沙龙,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马列经典著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保证。(记者 韦轶婷 摄影 王诗宇)

  主办单位与参加党建沙龙的“水利人”合影留念。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