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华西精神”研讨会在江阴华西村召开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24 08:07:00

日前,为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华西村邀请专家学者研讨“华西精神”。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强调“华西精神”是华西村克难奋进的发展之本、推动转型的动力之源,也是全省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入总结“华西精神”,大力弘扬“华西精神”,引领华西更好发展、不断前行,激励基层干部群众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任振鹤充分肯定了华西村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华西村59年创新创业奋斗历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实践的生动印证,是我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生动缩影,也是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共同富裕的生动典范。

任振鹤强调,华西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前提,弘扬“华西精神”必须把“高举旗帜跟党走”熔铸于魂,沿着乡村振兴的道路奋勇前进。华西的发展离不开“改革创新”这个动力源泉,弘扬“华西精神”必须把“敢为人先探新路”勇挑于肩,坚持以改革增活力、以创新增动力、以开放拓空间,在乡村振兴上展现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的更大成果。华西的发展离不开“艰苦奋斗”这个优良传统,弘扬“华西精神”必须把“奋发进取埋头干”铭刻于心,保持知重负重的奋斗姿态,咬定目标不动摇、迎难而上不松劲、顽强拼搏不懈怠,不断开辟华西发展新天地。华西的发展离不开“基层党建”这个制胜法宝,弘扬“华西精神”必须把“夯基固本树先锋”践之于行,善于运用党建法宝应对挑战、破解难题,善于发挥先锋作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在新时代不断创造华西新的发展奇迹。

任振鹤指出,华西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让华西这面旗帜永不褪色。他希望华西村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强村、富民强村、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改善民生福祉上始终走在前当标杆,续写华西发展新篇章。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