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关于给予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科研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13:33:00

  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省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加强对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培育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确定对陈蔚等50名 “江苏社科英才”、吴青熹等50名 “江苏社科优青”,分别予以5万元、3万元科研经费资助(名单附后),所在单位可按不少于1∶1的比例给予配套。科研经费资助周期为1年,分立项和结项两次拨付(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先期分别拨付3万元、2万元,项目结项合格拨付余款)。未获得资助的“江苏社科优青”,所在单位可给予不少于2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

  请获得资助的同志按照课题申报书计划开展研究,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各有关单位要参照省社科基金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规范经费使用管理,引导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加强研究,努力推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积极贡献。

  请有关单位于2020年1月17日前将科研经费先期资助发票邮寄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联系人:梁敬国,025-88802656,15951858831;地址及邮编: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11号楼江苏省委宣传部,210013。

  附件:

  1. 江苏社科英才科研经费资助名单

  2. 江苏社科优青科研经费资助名单

  3. 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先期资助资金表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2020年1月 6 日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