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党建研究基地获批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3-05-28 17:02:00

  2011年10月20日,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共有26家基地被授牌。江苏党的建设研究基地也获批为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基地的首席专家是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是省社科联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组建的,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的主要智库之一。其主要宗旨是,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面向“两个率先”的理论创新;全面提供各自研究基地所研究问题的国际前沿动态、国际相关经验、启示和发展趋势;深入研究国内前沿动态、相关经验和有关问题,充分调研江苏发展现状、相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科学化、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咨询服务平台和有效机制,充分发挥江苏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来源:省委党校   作者:江苏党的建设研究基地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