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江苏戏曲文化史研究”开题
发布时间:2014-05-05 14:45:00

  由苏州大学文学院王宁教授主持的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江苏戏曲文化史研究”开题报告会,于4月27日在苏州南林饭店举行。会议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刘祯等担任评议专家。会议由苏州大学文学院院长王尧教授主持。

   

  王尧首先对课题负责人王宁以及文学院的戏曲研究专业做了介绍。省社科规划办领导对课题立项表示了祝贺,表示,“江苏戏曲文化史研究”这一重大课题能够很好地体现江苏地域特色,对推进江苏省文化历史方面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鼓励课题组全体成员精诚努力,通力合作,打造精品。他将该项目评审期间的专家建议反馈给课题组,希望能对课题的研究提供启发。

  专家组组长刘祯主持了开题研讨。研讨会上,项目负责人王宁详细介绍了对课题的理解及研究构想,同时对研究计划、经费使用、现有问题等作出了说明。各位专家和课题组就课题的基本结构、研究设想、操作步骤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苏州戏曲博物馆馆长郭腊梅、浙江传媒大学教授刘水云等作为咨询专家为课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组表示,将充分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研究成果,力争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

来源:苏州大学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