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南师大六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4-06-25 15:18:00

  近日,江苏省社科联公布了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六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社科联为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工程实施以来,得到了我校社科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取得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的应用性成果。

  社会服务是高校的四大职能之一,科研反哺社会是高校科研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科研工作者投身社会实践,以地方需求为导向,及时研究和回答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强应用性研究,努力为江苏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引导和智力支持,使我校真正成为国家和地方的“思想库”和“智囊团”。(社科处:孙绪敏)

  原标题:我校六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

  原地址:http://sun.njnu.edu.cn/news/2014-6/154853_243423.html

来源:南师大社科处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