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洪银兴
发布时间:2013-11-05 11:10:00

  洪银兴,著名经济学家,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江苏常州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十七大、十八大代表,江苏省人大第八、九、十届常委会委员。研究方向是经济运行机制、经济发展和宏观经济的理论和政策。兼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经济学家》杂志副主编等学术职务。历任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副校长。2003年11月起,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学术荣誉:        

  1991年,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委颁发的“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称号。

  199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1994年,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2000年9月,作为中美富布莱特(Fulbright)杰出学者出访美国。 

  2009年入选“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 

  2010年被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授予名誉法学博士学位

来源: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冯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