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中国木偶剧院大乐汇亲子演艺乐园正式入驻南京
发布时间:2016-09-29 09:09:00

  9月28日,伴随着经典杖头木偶剧《真假孙悟空》在南京绿博园的上演,中国木偶剧院大乐汇亲子演艺乐园正式入驻南京。

  建院60多年的国家级艺术院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的杖头木偶表演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先后多次在国际、国内获得金奖,经典杖头木偶剧《真假孙悟空》创作于1958年,经过不断的改编、复排、再创作,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耳熟能详的经典神话故事、孙悟空等百余个经典杖头木偶形象、国家级木偶表演艺术家的倾情表演,让南京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和经典来一次神奇的体验。

  国庆期间,动画舞台剧《大头儿子寻找小鼹鼠》、经典杖头木偶剧《真假孙悟空》以及各类亲子娱乐活动将精彩呈现,让孩子们和家长在假期里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施汉 应康伟 摄)

  经典杖头木偶剧《真假孙悟空》在南京绿博园上演。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