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南京大学入选首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4-07-08 15:29:00

  6月24日,江苏省文化厅发布通知,命名南京大学等14家单位为首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推进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存、传承和发展,今年3月底,江苏省启动了首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申报评选工作。

  据悉,首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由省文化厅命名、授牌和指导,所在单位自主建设并管理,承担省文化厅和江苏各地文化部门委托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资料编纂、人才培养等专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南京大学将与其他入选单位一道,承担9大类14个方向的研究攻关,承担历史与传统文化、传统美术、文化遗产保护政策与规划方面的研究,为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传播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原标题:南京大学入选首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原地址:http://skch.nju.edu.cn/showActive.php?id=1446

来源:南大社科处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