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关于命名首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4-09 10:2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整合全省社科力量,协同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阐释工作,根据《加快推进社科强省建设实施意见》(苏办发〔2012〕60号)精神,我们近期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评选工作。经自主申报、专家初审复审、部务会研究,决定命名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等15家单位(机构)为首批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

  希望首批研究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大投入、聚集力量、发挥优势,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多出人才,齐心协力把江苏打造成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高地。

  全省社科理论研究单位(机构)要把握好、研究好、阐释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深入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以富有说服力、解释力、影响力的理论成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写成写好。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2015年4月2日印发

  附件:首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名单

  1.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2.省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3.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4.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6.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7.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8.南京师范大学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中心

  9.南京财经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10.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11.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

  12.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13.扬州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14.南通大学

  15.中共中央编译局江苏师范大学发展理论研究中心

来源:江苏省社科规划办   编辑:任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