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iSING!唱响江苏大剧院
发布时间:2019-08-27 16:10:00

  

  屠景清/摄

  26日晚,“iSING!CHINA地久天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江苏大剧院精彩唱响。来自16个国家的40位优秀青年歌唱家用音乐表达情感,用歌声传递友谊,呈现一场有声有色的东西方交融音乐盛宴。

  iSING!Suzhou2019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声乐艺术节,也是江苏及苏州中外文化交流与汉语国际推广的重点项目。

  音乐会分为五幕,以《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开头,《祝你生日快乐!》结尾。其中,既有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在希望的田野上》、评弹《枫桥夜泊》、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等脍炙人口的中国作品,也有歌剧《卡门》《寒斯之旅》等西方经典选段。音乐会以美声唱法、交响伴奏为主,融入评弹、京剧、黄梅戏等传统艺术的表演形式,在保留歌剧高雅性的同时又拉近与观众的距离。 王 慧 葛佳铭/文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