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马克思主义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5:00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马克思主义创新”学术研讨会6月19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南京师范大学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是一场专家云集、群英荟萃的高端学术大会。与会专家学者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等全国各地知名高校和重要研究机构。

专家学者们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创造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创新发展的成功实践与基本经验,共同探讨了百年党建的主题主线、完整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大会立足现实,深刻揭示了共同富裕现代化的百年探索,充分发掘了党的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系统梳理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建构与生成,整体呈现了我们党对外援助的实践历程与理论创新。大会面向未来,系统展望了百年民生建设及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发展的未来前景,并以大历史观从国际共运发展的视角来解读我们党的辉煌成就与当代启示,为新时代继续推进党的建设发展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注入了新的思想和活力。(徐翎 晓春)

来源:交汇点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