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南师大一篇博士论文获选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4-04-04 16:03:00

  近日,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了《教育部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14】1号),全国共有100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优博,另有273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提名。南师大文学院朱晓进教授指导的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沈杏培完成的博士学位论文《小说中的“文革”:当代小说对“文革”的叙事流变史(1977-2009)》喜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肖振军教授指导的理论物理专业研究生刘新完成的博士学位论文《双重味Bc介子两体无粲强子衰变研究》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自2009年以来,南师大每年都在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有所斩获,5年共有2篇博士学位论文获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6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来源:南师大研究生院   作者:夏曼丽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