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东南大学召开国家级文科平台揭榜挂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5:56:00

2021年5月20日下午,国家级文科平台揭榜挂帅工作推进会于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林、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洪岩璧、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程万里、东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熊樟林、东南大学体育系副主任姬晶晶、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副院长陈硕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禄生(主持工作)主持。

王保平指出,国家级文科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对布局建设具有“东大特色”、“东大风格”、“东大气派”的“精品文科”,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扩大我校人文社科影响力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要高度重视国家级文科平台的申报建设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对标国家级文科平台申报要求,通过深化平台人事、科研、评价、经费等制度改革,培育扶持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中国学术气派”和“东大学科气质”的新型文科平台。

王禄生回顾了我校文科平台建设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平台建设的现有问题,明确了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从总体目标、平台遴选、指标构建、方案制定、多维考核、经费支撑、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了本次国家级文科平台揭榜挂帅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各学院就本次国家级文科平台揭榜挂帅工作进行充分讨论,表示将充分重视,抓住机遇,整合资源、积极论证,全力做好国家级文科平台建设申报工作。(通讯员:许晓雨、刘梦)

来源: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