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尊师重教感恩师德 南京各学校花样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6-09-12 10:03:00

  新华网南京9月10日电(戚轩瑜 庞雪汀 陈莹)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在教师节前夕,南京市各学校纷纷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提前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节日祝福,倡导尊师风尚,弘扬爱生师德。

  南京拉萨路小学的小“数学老师”上岗啦!

  “老师,我是因为你,爱上了拉小,爱上了学习,今天我站在讲台,传承你的精神!今天我上课,老师您休息!”9月9日早晨,南京市拉萨路小学像以往一样响起了朗朗的书声。但是今天讲台上的老师却有些特别,他们是来自全校二到六年级的“小老师”。丰富的课件,生动的解说,新颖的形式,孩子们接过教棒,体验着“传道授业”的那份责任。

  “今天是孩子们展示才华的一天,也是我们老师感到非常自豪的一天。我们设置了小校长、小书记、小老师、小教务管理员的职位,孩子们提前进行了演讲竞聘,制作了简历和申请书。我们希望让孩子们通过这些角色互换的过程,得到不一样的体验与感悟。”拉萨路小学副校长陈宁动情地说。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