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苏大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获评优秀结项等级
发布时间:2014-05-06 15:27:00

  近年来,苏大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量不断攀升,项目完成质量不断提高。在近一年苏大教师完成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有6项成果经鉴定达到优秀等级,优秀率达29%,结项合格率、优良率、优秀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并位于全省前列。鉴定等级为优秀的6个项目分别是:曹炜教授主持完成的“北京话虚词史(1750-1950)”、罗时铭教授主持完成的“新中国成立以来体育对外关系变革与发展的历史经验及启示研究”、胡玉鸿教授主持完成的“和谐社会视野下弱者权利保护”、朱建刚副教授主持完成的“19世纪下半期俄国反虚无主义小说研究”、晁福林教授主持完成的“上博简《诗论》研究”、刘锋杰教授主持完成的“文学政治学的创构——百年来文学与政治的论争研究”。这些优秀的成果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在各自学科领域内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影响。

  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日益严格的条件下,苏大结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显示了项目负责人较高的学术水平以及苏大严谨求实的科研氛围和深厚扎实的科研实力。今后,人文社会科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项目跟踪,积极为研究人员提供个性化的咨询与服务,引导科研人员增强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推出精品力作,积极发挥高校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思想库作用。

来源:苏州大学   编辑:朱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