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动态
管理文件
文件下载
社科成果
社科动态
人才巡展
高校社科
图片新闻
相关链接
首届“应用语言学前沿论坛”在南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25 14:41:00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应用语言学研究,促进语言学应全国广大从事语言教学和研究的中、青年学者和研究生的要求,南京大学大学外语部于2014年6月23-30号举办首届“应用语言学前沿论坛”,邀请国内外各应用语言学知名学者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就应用语言学的热点问题、发展趋势及理论的实际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研究。15位语言学专家,长达8天的论坛讨论,专家们从语言管理、语言规范、语言哲学、话语歧视、跨文化语音、心理语言学、神经认知语言学和作文自动评测等视角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令100多位参会代表深受启发。今后大学外语部还将联合国内外高校共同举办论坛,促进语言学学科的跨学科发展。

  原标题:首届“应用语言学前沿论坛”在南大召开

  原地址:http://skch.nju.edu.cn/showActive.php?id=1440

来源:南大外语部   编辑:朱晓雪